物聯網系統
  1. 物聯網系統
遠端退幣模組

產品簡介

免牽線、免改機、免破線,使用Wi-Fi連線,操作功能簡單,讓您快速上手

產品介紹
 

遠端退幣模組

遠端退幣模組 提供投幣式自助商店的業主簡單利用店內的 KE-37 系列複合式販賣機或 KC-2 兌幣機,就能搖身一變,升級成為聯網機種!

業主即可在任何時候、任何地方掌握店內的兌幣與退幣狀態,並即時解決現場顧客的問題,提升店家的競爭力。



產 品 特 色

遠端操控,即時解決

透過 App 遠端操控設備,讓您不用專程跑去現場,也能即時解決顧客的困擾。

營收報告,一目了然

透過 App 即可查看兌幣營收資訊,讓您隨時了解兌幣及退幣金額,且還能夠依時間區間作篩選條件。

雲端記事,資訊不漏記

享有筆記功能,讓您隨時記下設備資訊、測試資訊、廠商資訊等任何事項,再也不用擔心誤操作時,還需回想的困擾。

品質保證,一年保固

針對設備安裝,採用免改機、不破線方式,接上立即使用,且產品皆享一年保固。

操作簡單,輕鬆上手

享有投幣通知功能,讓您接收資訊更便捷。還可綁定 LINE ,掌握更即時的推播資訊!

加密連雲,安全無虞

所有資料皆經安全加密技術上傳至雲端,使用與 Google 同等級的 TLS1.2 協定來建立安全連線與傳輸資料,讓您便利又放心!